众合科技助力重庆4号线二期正式开通运营,运营里程达450公里!
2022-06-20


  6月18日,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开通典礼暨试乘活动在重庆市江北区三板溪公园正式举行。作为重庆4号线二期信号核心系统的承建商,众合科技受邀出席此次仪式。
  上午10时36分,416车、418车从三板溪站发车,试乘活动正式开始,列车途径7个站平稳到达唐家沱站,各级领导对此次试乘活动给予一致好评。中午12时08分,重庆4号线二期各车站正式开始载客运营,重庆市民们翘首以盼的“小橘”跑起来了。
  4号线二期是重庆轨道交通骨干线路之一,自西向东穿越铜锣山,串联中心城区中部槽谷和东部槽谷,途经江北区、两江新区,线路全长32.8公里。至此,重庆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450公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从中标到正式开通运营,众合科技交付团队仅用了不到1年的时间,就征服了全电子联锁、综合承载和互联互通等一座座山峰,实现了第一条自研系统延伸线的开通。开通之路历经坎坷,但整个交付团队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终于为重庆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推动新时代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在建设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敢于奉献、勇于承担的年轻人。他们年轻,他们无畏,他们见过铁山坪的清晨,也见过唐家沱的星光。他们承载着希望,穿过一道道漆黑的隧道,他们用青春和汗水在人生的道路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征程正未有穷期,不待扬鞭自奋蹄。“6.18”对我们来说,不仅是里程碑,更是新的篇章。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更大的挑战!

信息来源:众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