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第二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
2023-12-15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规程》和《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规定,经第三方评估机构初评、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复核委员会复核、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并公示,确定2023年度88家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被评定为浙江省5A级社会组织!


    协会始终秉承为发展大局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宗旨,紧扣聚焦全省铁路和轨道交通重大项目、产业发展、行业建设,充分发挥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维保、装备制造、TOD+SOD、高铁与枢纽、标准化技术等七个专委会和会员单位整体优势,全方位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省发改委、省民政厅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正是大家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成就了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的荣光,绘就了浙江省轨道交通行业的蓝图。协会将以“5A”为新起点,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忘初心、坚守宗旨,为持续推进我省轨道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