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六次理事会暨一届九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2019-04-17




2019412日,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一届次理事会暨一届九次常务理事会杭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央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铁路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城轨协会理事会以及中国铁道学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协会2018年工作,研究审议2019年协会重点工作,审议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换届工作方案,审议协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其他有关事项。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特邀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及协会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理事会应到会正式代表99人,实际到会88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

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张国云法规处调研员曹永泽、基础处副处长章明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真受协会邀请出席了会议。张国云代表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焦旭祥作了讲话。

赵彦年会长作了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并对协会换届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寿生祥秘书长了协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

        会议审议并一致同意协会换届工作方案。


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