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科技助力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后通段开通!
2022-06-20


    6月10日上午10点,搭载众合科技自动售检票系统和完全自主研发BiTRACON型信号系统的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后通段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这标志着杭州地铁正式迈入了450公里的新时代,此次开通的后通段全长31公里,共设车站22座,全部为地下车站,其中换乘站5座。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约52公里,其中首通段(星桥站——潮王路站)已于2022年2月21日率先通车。
    3号线作为杭城主要的轨道交通大动脉,一路串联起未来科技城、小和山高教园区、城西居住区、主城中心武林广场和西湖文化广场商业中心等重要城市板块,它的开通将给沿线的居民出行带来极大利好。

    目标坚定,砥砺前行。作为自西向东北走向的轨道交通骨干线路,地铁3号线蕴含着杭州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
    在项目建设阶段,众合科技项目团队除完成新线大量的调试工作外,还需平稳接入首通段贯通试运行,项目组像一台高速运转的机器,而每位成员就是其中的关键部件,各个关键部件有效联动与配合,群策群力统筹安排采购、到货、软件集成、调试等各个工作节点,有效保证了项目全部里程碑节点按期兑现,为杭州516公里的目标继续添砖加瓦。
    面对工期紧张、工作量大、疫情波动等重重挑战,众合科技项目团队不畏艰险,凭借着丰富项目经验累积的智慧,逐一击破难题,践行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保证了项目按期高质量交付,得到了建设单位和业主的高度认可。


    众合科技助力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的开通,不仅为杭城民众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时也为填补城西地铁线网的空白,拉近城市东西间的时空距离,促进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众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