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铁办开展“讲百年党史 展青春风采”活动
2021-12-2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10月26日晚,市铁办结合“周二夜学”开展“讲百年党史 展青春风采”活动。

活动中,市铁办一支部、二支部和城铁公司支部的3名青年党员分别以“胜利时,请不要忘记我们——纪念裘古怀革命烈士”“‘脚踏一天星斗,手摇万里江山’的旗手——杨贤江”“为了忘却的纪念——再忆柔石”为题,结合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先辈以坚定的革命理想、忘我的革命意志和无畏的牺牲精神为革命事业奉献青春的感人事迹,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的百年征程,用一个个主题突出、旗帜鲜明、政治坚定的红色故事传递“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也进一步激发了市铁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推动宁波铁路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宁波市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