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李志胜一行莅临众合科技考察指导
2021-06-03


 

 202162日上午,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李志胜携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相关领导与嘉宾莅临众合科技考察指导。

众合科技总裁赵勤、职能副总裁兼大客户部总经理郑晓亚、中央研究院院长周在福、系统集成事业部总经理周根火、创新研发中心总经理王厦等予以热情接待。

在公司总裁赵勤等领导的陪同下,李志胜总工程师一行先后参观了众合科技智慧城轨先进实验室、基于大数据的智能运维实验室、产品和工程测试实验室,并搭乘高仿真列车,体验了全自动无人驾驶列车等主要场景。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赵勤

 座谈会上,公司总裁赵勤发表致辞,对李志胜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白剑和中央研究院院长周在福的讲解下,李志胜总工程师一行详细了解了众合科技的战略发展方向、创新实力等,听取了公司在继电器代替、安全采集传感芯片及安全计算机平台等课题领域的创新实践与应用介绍。

众合科技始终把在硬核科技核心技术领域的自主化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紧跟国家战略与行业政策,将智慧交通作为战略核心之一,以智慧城轨建设为突破口,延伸到大铁/国铁、重载、市域、城际等智慧轨道交通领域,同时积极拓展在公路、航运、航空等大交通领域智慧化应用,力争成为智慧交通领域知名的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 李志胜

李志胜总工程师对众合科技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及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企业在发展中一定要坚持推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与国产化替代。省交通运输厅也将继续加大对省内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及优势企业扶持力度,本着先科研,再应用,后推广的原则,鼓励企业、研究院进行科研攻关。

众合科技将抓住机遇,切实钻研突破轨道交通领域高端技术的难点与痛点,为轨道交通产业的不断优化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助力提升我省轨道交通产业国际竞争力。       

 

信息来源:众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