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绍台铁路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21-0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杭绍台铁路公司党委于3月26日在公司党建活动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绍贵主持。

▲ 会议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培荣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要求公司两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 吴培荣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



马绍贵从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明确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等方面,对组织扎实开展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

                                                                   ▲ 马绍贵就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布置


        大会还以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教育专题片形式,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学习。
 

▲ 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吴培荣在动员报告中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要以动员大会为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党委和公司党委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全面决战决胜的冲锋动力,以杭绍台铁路年底高质量开通的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杭绍台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