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科技中标西安地铁六号线信号系统项目
2019-07-29


众合科技中标西安地铁六号线信号系统项目


  2019年6月21日,众合科技收到《关于西安市地铁六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招标项目评标结果通知》,确定公司为“西安市地铁六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招标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西安地铁6号线信号系统项目将采用众合科技的自研BiTRACON型CBTC信号系统,表明公司自研信号系统不断优化,技术成熟度和产品稳定性不断提高,市场已进入快速增长阶段。西安市地铁六号线工程为西安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的骨干线,整体呈西南东北走向。线路长约39.6km,均为地下线,共设置车站32座。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12月通车试运营,一期工程线路长约20.1km,设车站15座;二期工程计划于2022年10月通车试运营,二期工程线路长约19.5km,设车站17座。

 

  中标西安市地铁六号线工程,标志众合科技的自研信号系统相关产品和服务体系已得到更为广泛的市场与业主认可,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自研信号系统的持续推广奠定良好基础。


摘自:众合科技

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