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省长检查节前地铁安全生产工作 赵一德书记 张鸿铭市长一同检查
2017-03-29


 

12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在杭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时来到杭州地铁南星桥站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地铁安全生产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市长张鸿铭,市政府秘书长王宏一同检查。

南星桥站是杭州地铁45号线十字换乘车站,为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南段通车运营目标,虽临近春节,该车站仍在施工中。车俊省长对地铁建设工人表示慰问。他说,加快地铁建设是缓解杭州交通拥堵的一大治本之策,建设单位要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工人的生活,同时要切实抓好工程建设安全工作。车俊省长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杭州地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剑明,总经理朱少杰,副总经理朱春雷,总工程师张金荣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