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多式联运分会来访我协会交流
2021-09-07



92日下午,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多式联运分会刘建堂会长、史德耀副会长、费荣秘书长、中铁上海设计院钟国钢副院长等一行八人来协会调研交流。协会赵彦年会长、寿生祥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学新高级顾问、协会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章海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赵彦年会长对刘建堂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各自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主要工作。刘建堂会长对浙江省的货运网络通道建设发展提出良好的意见与建议。双方希望加强合作,为“十四五”时期长三角轨道交通货运网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中铁上海设计院就《加快我省铁路专用线发展构建四纵四横多联货运网络研究》课题大纲及研究思路作了汇报,赵彦年会长要求课题组要在问题与短板、目标导向、重大项目梳理、政策举措等方面多下功夫,抓紧时间做好课题开题会的相关准备工作,争取20226月底前课题结题。

 

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