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服务业联合会秘书长江姣全一行到访协会
2021-03-16


 2021316日下午,浙江省服务业联合会秘书长江姣全、副秘书长潘奇锋来我协会调研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寿生祥、副秘书长周章海、综合服务部部长徐婷等参加接待。



 省服务业联合会江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省服务业联合会于20207月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本次调研主要是了解兄弟协会开展工作的典型经验与做法,加强与相关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交流,共同探讨在当前形势下社会组织创新发展的路径。



寿生祥副会长和周章海副秘书长对省服务业联合会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并分别就我协会坚持政治引领、服务会员、技术创新、课题研究、咨询研讨、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协会领导表示,省服务业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特别是换届后,整合各方资源,创新服务格局,积极推进长三角服务业一体化发展,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江秘书长一行对我协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双方共同约定在以后工作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图、文:陈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