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杭州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大会圆满召开
2018-05-29



2018年度杭州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大会圆满召开 

张衡  众合科技  5月28日

  2018年5月26日,2018年度杭州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大会在众合科技10楼会议室召开。   

 

   作为浙江省轨道交通行业备受瞩目的年度会议之一,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中车时代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十家联盟单位高层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杭州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秘书长马慧明致开幕词,杭州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理事长俞申伟作联盟2017年总结和2018年展望。    

 

   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众合科技总裁赵勤在大会上做重要发言,赵勤表示:“众合科技的轨交业务在2017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作为杭州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的成员,未来将继续依托联盟发展,支持联盟工作,并与联盟各兄弟单位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抱团发展,整体提升。”  

 

   随后,硕维科技、盾安控股、天马轴承的企业代表也分别做主题发言。 

   在嘉宾致辞环节,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制造产业处处长魏兆宏、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秋林、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工程总监谢志明、杭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经发局副局长周益峰、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秘书长寿生祥、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烨先后致辞。 

 

   本次会议,来自杭州市轨道交通产业的企业家们相聚一堂,充分交流、分享各自专业领域取得的成就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一致认为在当前轨道交通产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面前,在政府支持的大环境下,各企业应抓住关键的时间机遇窗口期,主动作为,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掌握自主核心技术,为业主提供超值服务,开创产业发展的新局面;同时,联盟各兄弟单位之间要全方位开展合作,加强产业链的协同效益,打通产业链发展的上、中、下游,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系统,抱团发展,整体提升。为中国自主化的轨道交通技术走向世界贡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