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包叙定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2016-05-14


5月13日上午,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包叙定、副会长宋敏华一行来我司调研。省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赵彦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剑明,副总经理邬文虎陪同调研。

包叙定会长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地铁七堡上盖综合体——杨柳郡项目和地铁控制中心。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邵剑明董事长汇报了杭州地铁规划、建设、运营、经营等情况,并结合杭州地铁建设发展实践,交流了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思路、做法和经验。

包叙定会长充分肯定了杭州地铁建设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杭州地铁“十三五”期间的大规模建设更是值得期待。他指出,要重视线网规划,站在区域一体化、市域一体化层面进行规划,树立以轨道交通引领城市发展的理念,提升线网综合效应,并力争实现轨道交通在市域层面全覆盖。

    包叙定会长要求,城市轨道交通要重视协调发展,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导向,关注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发展方向,积极推动全自动运行系统应用,全力参与城市轨道交通的标准化工作。最后,他希望杭州地铁能大力支持城市轨道交通国产化、自主化工作,为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走向国际化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杭州地铁办公室

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