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不断开创杭州地铁发展新局面
2016-11-17


杭州地铁集团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1114日下午,杭州地铁集团公司邀请了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分校常务副校长、研究员斯国新老师为公司党员干部解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及下属公司党委(总支)班子领导、各级党组织支部书记、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共计23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党课教育。

    斯国新老师从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党内政治生活内涵、党内政治生活的意见和建议四方面,解读了党的六中全会内容及精神实质,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理论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特征打下了基础,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泮红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基本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并且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全体党员干部要采取自学和组织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研读原文,开展讨论交流,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通弄懂,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和主要举措,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解决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弱化、党性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切实保证全体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务实,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推进杭州地铁建设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信息来源于:杭州地铁办公室